EN
首页- 媒体中心-甬江新闻 -甬江实验室面向全球延...
甬江实验室面向全球延揽人才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Y-LAB

       甬江实验室是浙江省政府批准设立的专注于新材料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新型科研机构,于2021年5月19日正式成立。

       甬江实验室坐落于美丽的东海之滨 — 宁波。宁波毗邻上海、杭州,是长三角南翼的经济中心,全球重要的制造业基地,经济活跃,产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当前,宁波正朝着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目标奋进。

       实验室以“前瞻创新、从0到1、厚植产业、造福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新材料前沿科学探索,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及其应用,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研究机构,以此拓展人类认知边界,应对全球挑战,为人类谋求福祉。

       实验室将围绕新能源材料、高分子与复合材料、绿色化工与高端化学材料、高端合金材料、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生物医用材料、极端环境使役材料、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等研究领域建设若干研究中心;建设高水平并向全社会开放的材料分析与检测、信息材料与微纳器件制备、特种化学品材料、材料数字化、工程化验证与成果转化、极端条件综合装置等相关公共平台;打造前瞻创新、应用研究、技术验证、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完整的创新生态。

       一流的平台召唤一流的人才,一流的平台造就一流的人才。实验室诚邀海内外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让科技实现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

人才引进计划

       甬江实验室已设立“甬江灯塔计划、甬江领航计划、甬江舵手计划、甬江翘楚计划、甬江新秀计划”等系列人才计划,面向海内外招引战略科学家、首席科学家、学术带头人、青年科学家和优秀博士后等多层次人才,为各类人才提供适配的岗位和科研条件,让每位人才都有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还将采用客聘、双聘、临聘等多元和灵活的用人机制,为有志于在甬江实验室追逐梦想的人才提供可能性。

       点击了解人才计划

招聘领域

       实验室围绕以下领域(但不限于)招聘人才:

新能源材料、高分子与复合材料、绿色化工与高端化学材料、高端合金、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新型生物医用材料、极端条件使役材料、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如申请者研究方向不在上述范围内,实验室也将以开放的姿态,海纳百川,为优秀人才提供支持。

支持条件

       我们将为人才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和成长的空间,用充足的科研支持、最佳的创新生态、完备的综合保障、优厚的薪酬待遇和贴心的安居服务,让人才心无旁骛地投身科技创新,实现人才与实验室共同发展。

       点击了解更多支持条件

申请流程

       实验室收到申请者简历后,将进行简历评估与筛选,再与申请者进行线上线下交流,以便双向选择。根据交流结果,决定是否进入正式答辩。

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r@ylab.ac.cn提供的材料包括:个人完整简历,包含个人基本信息、教育和工作经历、以往取得的主要工作成就、来甬江实验室的工作设想和计划。

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郑老师

电话:+86-0574-86265837

15867417501

邮箱:jingjing-zheng@yla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