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媒体中心-甬江新闻 -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
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一行调研甬江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Y-LAB

1月12日上午,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调研甬江实验室,实地考察了新型显示与感知研究中心、材料分析与检测中心、3D数字制造创新中心,详细听取了实验室在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绿色化工与高端化学品、先进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等领域的科研攻坚成果,并与科研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甬江实验室主任崔平汇报了实验室最新发展情况。

郑敏强在新型显示与感知研究中心听取了最前沿的ARVR技术突破;在参观材料分析与检测中心时,了解了该中心的“诊”“疗”一体化服务如何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加速宁波制造业企业的研发进程;在3D数字制造创新中心,郑敏强了解到该中心的3D打印速度已创下世界最快纪录,同时,从材料、装备到算法的整套方案也受到海内外制造型企业的青睐。

郑敏强说,第一次听甬江实验室的汇报是2021年8月,时隔一年半之后,看到甬江实验室建设速度惊人,人才引进成效喜人,科研项目快速推进令人振奋。他表示宁波举全市之力,将继续支持甬江实验室的建设。希望甬江实验室再接再厉,助力宁波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战略支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