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媒体中心-甬江新闻 -新的一年,我们和甬江...
新的一年,我们和甬江实验室一起加油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2-01 来源:甬江实验室

      值此新春佳节,甬江实验室将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您,祝您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伴随新春第一缕阳光,甬江实验室迎来了崭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听听实验室团队的新年展望吧。

 

甬江实验室主任 崔平

  展望2022,甬江实验室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集聚的力度和速度,打造高端创新人才强磁场、新材料创新策源地,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提供澎湃的科技硬核力量。让我们坚定地向着梦想前行,共同书写美好的未来。

 

新型显示与感知研究中心 芮丛珊

  我很幸运成为了甬江实验室新型显示与感知研究中心的工程师。这里的科研团队大咖云集,而且乐于在专业上教导我。我们从事的产品研发都走在产业界的前面,期待我们的研发成果从实验室走向市场,让科技改变生活。

 

纳米材料研究员 邓必为

  我在国外读书做研究许多年,一直希望能回来。在一次偶然的牵线中,我了解了甬江实验室并相信这里就是让我不断探索科学前沿的地方。我在实验室找到了想要开拓的新方向,科研计划也将逐步展开,期待在2022年开启我的全新探索之旅。

 

科技发展部 蒋恒星

  2022年我们将确保信息材料与微纳器件制备平台、材料分析与检测平台早日投入使用,推动实验室前瞻性技术创新和关键性技术攻关走上快车道。同时,两大平台资源将面向全社会开放共享,为科研人员、机构和企业提供畅通的研究技术服务通道。

 

力资源部 郑晶晶

  甬江实验室欢迎全球新材料领域科研人才加盟。我们有宏大的愿景、顶级的设备、创新的机制、真诚的服务和国际级的研发环境,希望2022年有更多科研人才加入我们,一起在专业而自由的氛围中不断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