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媒体中心-甬江新闻 -浙江省代省长王浩接见...
浙江省代省长王浩接见甬江实验室科研人员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甬江实验室

      11月23日,王浩代省长在宁波调研时,接见了甬江实验室首批科研人员代表。

  崔平主任简要汇报了实验室筹建进展,并逐一介绍首批引进人才的背景和拟开展的科研工作。王浩代省长一一与他们握手问候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浙江是红船精神的发祥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地,是展示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省正在全力打造十个省实验室。宁波以制造业为特色和优势,是创新创业的热土,大家选择甬江实验室是正确的选择。王浩代省长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一定全力支持甬江实验室的建设,为人才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在裘市长的谋划和崔平主任的带领下,把甬江实验室建设好,尽快出业绩,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批科研人员还在实验室举行了内部交流会,崔平主任详细解读了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大家就实验室科研领域布局和未来发展开展热烈讨论,并实地参观了实验室过渡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