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媒体中心-活动通告 -甬江•印象(Y-Express...
甬江•印象(Y-Expression)艺术作品展征集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Y-LAB
       四季律动,暑去凉来,迎面的微风中藏着秋意,也夹杂着生活的浪漫。在你的眼中,实验室最美的地方在哪里?是傍晚园区回眸的那一抹晚霞,抑或是抗台一线被汗水浸湿的忙碌背影...甬江实验室举办的第一届“甬江•印象”艺术作品展,同你一起分享这些日常点滴的美。

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第一届“甬江•印象”艺术作品展向实验室全体员工征集艺术作品(摄影、书画、手工等)。

二、活动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 展出时间2023年1月。  

三、作品内容及要求

1、单幅、组照、黑白、彩色均可,作品长边或竖边不少于1000像素,格式统一使用jpg;

2、投稿作品数量不限;

3、投稿作品需如实填写以下信息:(1)作品名称及简要说明;(2)部门名称;(3)拍摄地点、时间;

4、作品上不得添加任何水印和装饰性边框;

5、本次艺术作品展的所有作品,甬江实验室有编辑、使用、出版画册、制作光盘等相关宣传活动的权利;

6、投稿者必须拥有作品完整版权,包括作品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

7、投稿即视为认同上述本通知全部内容,综合管理部对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8、作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chengcheng-zhang@ylab.ac.cn,如有问题,请联系综合管理部张城城;

四、评奖及展出

征集活动结束后,综合管理部组织评审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并最终确定艺术作品展入围作品和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和获奖作品将在甬江实验室2023年年会上公布。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若干名

以上获奖作品均颁发相应奖品和证书。